大雪再次降临天长“小红帽”又一次挺身而出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寒风凛冽,千秋大地又迎来2018年第二场雪,对于这场雪,天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再次以雪为令,精心安排,统筹推进,协调各地各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天长市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再次挺身而出,一大早全员出动,走上街头“打雪仗”,“雪奋战在抗击暴雪的第一线,一个个“雪人”惹人爱,再一次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小城天长记录下他们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这个寒冬,总有一个画面温暖你。

    1月25日凌晨天长市公路部门正在公路上泼洒融雪剂 

  

    宣传部志愿者关键时刻“推你安全上路”

  

    环卫工人你们“最美”

  

    不让大雪再次压弯你的“身体”

  

    警察扫雪真“给力”

    

   

    天长市法院志愿者们热情高涨

    

  

    天长市交通局志愿者风雪中战斗

  

    天长市规建局志愿者“人机大战”忙铲雪

  

    天长市国税“税友”志愿者在包保路段奋战

  

    天长市市委党校志愿者风雨无阻

  

文广新局志愿者扫雪不怕丝丝寒意

    1月26日早上七点钟,该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各保洁公司保洁人员全部上路清扫主要道路桥梁的积雪,组织人员300余人,出动24台机械车辆,确保今天市区主干道正常通行。天长公路分局第一时间迅速启动除雪防冰应急预案,全员出动,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公路安全保障工作。公路人不等不靠,连夜对全线桥梁及陡坡、急弯、临水等特殊路段抛洒融雪剂、防滑料,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除雪防冻方式,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畅通。

    在市区的各个路口,公安交警坚守在一线指挥交通。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大雪天气对供电设备、线路进行巡视,确保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在大雪天气到来之前,已提前充实抢修人员力量,备齐抢修物资,全力备战恶劣天气。该市规建局志愿者、天长法院志愿者、市文广新局志愿者、市交通局志愿者、水利局志愿者、供销社志愿者、秦栏镇的志愿者们也是冒着寒风和暴雪,清理路上的积雪和残枝,以实际行动保护着一座城市的畅通与安宁。刘兴民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