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善德永存大爱无疆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12-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12月25日圣诞节上午,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谢会长、宗会长等一行在张铺镇主要领导陪同下到戴礼卿家中进行爱心捐款。

  

  

  戴礼卿现就读于铜陵学院,她从小就是一个苦孩子,母亲在她几岁的时候就因为车祸不幸去世,父亲戴书林身患尿毒症多年,家里还有个高龄的奶奶,系低保户家庭。近期戴书林扁桃体息肉切除,由于体质太差,在手术过程中大出血生命垂危,现住院治疗观察。

  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谢会长、宗会长得到此消息后,十分关心,在会里每年的捐赠次数用完的情况下,通过会长群里个人募捐,为戴礼卿筹集了18500元爱心捐款。张铺镇政府也通过多种渠道给戴礼卿争取到了各项政策补贴。

  在捐赠活动的最后,谢会长向戴礼卿语重心长地说“我希望你继续完成学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要忘记家乡,不要忘记各级领导给予的帮助,不要忘记回馈社会。” 戴礼卿也表示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政府的照顾,好好学习,做个坚强的孩子,努力度过难关。(张铺镇董国云 张代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