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9-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天长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歌颂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展望幸福美好的未来。

  秦栏镇举办喜迎十九大 悠悠中国梦 浓浓孝乡情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唱响凯歌 图片来源:秦栏镇

  918,秦栏镇在寿昌广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悠悠中国梦 浓浓孝乡情”文艺晚会,全镇千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盛大的群众太极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扬剧《逛新城》描述了天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城市新变化,唱出了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热情;扬剧《水乡三月风光好》唱出了广大群众紧紧跟着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决心和豪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全场演出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回首十八大、展望十九大”这一主题,不仅展示了广大群众的各项才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秦栏的文化内涵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亮点,更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天长二中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主题演讲歌颂成就 图片来源:天长二中

  917,天长二中举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该校报告厅成功举行。

  来自26个班级30多名选手准备充分,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其中三号选手的演讲《青春》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党中央的挚爱与赞美之情。五号选手的演讲《党的恩情》用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青年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潮,更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紧随时事,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郑集镇举办喜迎十九大 悦读在农家诵读会

经典诵读回望历史 图片来源:郑集镇

  918,郑集镇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悦读在农家”经典诵读活动在该镇川桥中心村道德讲堂举行,来自全镇的30多位学生参加了诵读演讲。

  诵读内容涵盖了红色故事,伟人事迹,革命历史等各个方面。同学们抑扬顿挫的诵读声把在场的观众带回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带领观众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和伟大。

  据悉,今后一段时间,天长市将继续举办各类“喜迎十九大”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群众喜爱的文化形式宣传党光荣历史与辉煌成就,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牢固信念。(天长市文明办 刘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