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为勤创业心怀大爱报桑梓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9-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一次偶然的机会,天长市城南小学方传江校长遇到秦轩汽车科技(天长)有限公司的朱士军总经理。朱士军得知今年适逢城南小学建校110周年,学校要做几件具体的事情来纪念校庆,可以在经费上给予支持。912日下午,朱士军总经理的夫人吴萍女士及公司员工代表在红十字会刘忆群会长的带领下来到城南小学,为城南小学带来11万元的捐助款,用于捐建校庆纪念建筑物。方传江校长、周慧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吴萍女士一行,向他们介绍了城南小学的概况和校庆活动安排,带他们参观捐建成功的校庆文化景观墙和校庆纪念物,刘忆群会长陪同参观。

  

   据悉,秦轩汽车科技(天长)有限公司地处秦栏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生产汽车模具的专业高科技公司,朱士军夫妇大学毕业以后,在上海创业多年,带着回报家乡的想法,两年前回到家乡兴办这家公司,他们勤俭创业,心怀仁爱之心,热心公益活动,每年都会拿出一定的资金帮助困难学生和支持公益事业,近两三年来,他们先后拿出35万用于捐资助学、扶贫助困,朱士军被评为“天长好人”。(方传江  李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