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9-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长市实验中学副校长王月江、薛明升和办公室副主任张灼等一行,910日走访慰问了在乡村从教满30年的四位退休老教师。

  

  

  

  

     10日上午,实验中学领导一行冒雨前往老党校、集美花苑、翠微花园等住宿区,走访慰问万文兵、沈道安、陈煦藻和周泽祥四位在乡村从教满30年的退休老教师。为老教师本人或子女带去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乡村学校从教30年”荣誉证书,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慰问金。

    实验中学领导与老教师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几十年来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感到无比欣慰。(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