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集镇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评选“最美教师”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9-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秋是收获的季节,亦是感恩的季节。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鼓励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98日下午,天长市仁和集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最美教师”表彰大会。市教体局、仁和镇党政班子成员、仁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受表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镇“最美教师”,刘恒群、朱学宏、张玉梅等二十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仁和集镇“最美教师”称号。
  教育局分管领导做了主题报告,对一年来的教育工作做了回顾,并就做好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希望全镇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为仁和集镇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仁和集主要领导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最美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进一步增强身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各学校、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教育理念,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提高教育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加倍努力。

  据了解,该镇党委、政府已连续坚持五年举行“最美教师“表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之风。该镇表示今后还将积极推动以基础教育为主体的各类教育发展,力争在办学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 (仁和集镇 赵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