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小学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9-10

字体大小 [ ] 打印

   硕果累累的金秋,第33个教师节带着丹桂的馨香翩然而来。为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增强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8日下午,城南小学举行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庆祝大会由董秀清副校长主持,学校方传江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安徽省最美教师郑庆春、城南小学第二批我心目中的好教师 校级优秀教师进行了大会表彰,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颁奖后方传江校长作了大会讲话,他说:今天受表彰的老师是城南小学众多优秀教师的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朴素和清贫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怀揣教育梦想的行者。他们优异的表现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在社会和家长的心目中树立了学校名师荟萃社会影响力。受表彰教师的先进事迹,将引领全体教师,立足新起点,拉升新标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向城南小学建校110周年献礼。希望全体老师要有敢立潮头的勇气、与时俱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知难而进的气概,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共同创造学校更辉煌的明天。

    另悉,为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过一个祥和、廉洁的教师节,城南小学早作安排布置,按照上级要求,学校通过召开教师会和发送短信息要求每一位老师不能接收学生及家长赠送的鲜花,至于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更在禁止之列,学校还号召各班级开展我把祝福送老师活动,让学生在统一发放的小彩纸上写上教师节祝福语,送给老师,老师可以把小彩纸整齐地张贴在办公桌沿、墙上等处,感受为师的那份幸福。(李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