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第六届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8-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TA就来七夕会,天长地久等着你。8 27日,七夕佳节,为扩宽广大青年的交友联谊渠道,天长市文明办、共青团天长市委、天长市总工会、天长市妇联联合在家福来酒店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天长市第六届青年交友联谊会。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红娘”牵线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团体风采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启动仪式在天长市民广场举行,副市长周巧玲寄语青年朋友们要把这个活动当成是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启动仪式后,青年朋友乘坐大巴前往本次活动的户外基地——金牛湖九九艳阳度假村。在团队老师的引导下,青年男女们相互握手问好,让原本互不相识的男女青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举行了系列户外联谊活动,桃花朵朵、支援前线、个人舞台秀、非诚勿扰等互动环节,通过男女混搭分组、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各项互动任务,以消除彼此初次见面的陌生感,以活泼、健康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自我。青年朋友们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相互结识,增进了交流与友谊。现场还特别准备了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呼不断。

   据悉,共青团天长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已连续六年举办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已成为我市共青团工作的一个品牌,通过活跃全市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帮助青年拓宽沟通交流渠道,还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深挖内涵,拓展渠道,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 (团市委范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