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表彰优秀“爱心妈妈” 弘扬巾帼志愿精神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8-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87日,天长市铜城镇在镇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礼堂举行关爱在行动暨优秀爱心妈妈颁奖活动。23位关爱留守儿童的优秀爱心妈妈受到表彰,赢得场上一片掌声。市委副书记贺家平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铜城镇党委书记王长华、市人大副主席邓金文、政协副主任李宜祥、市妇联、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表彰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贺家平指出,全市上下要联动,努力构建 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网络,多渠道、多途径地开展各类爱心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到关爱行动中,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鼓励各位留守儿童要自立自强,努力培养自己的独立自理能力,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建设社会、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

  活动现场,受表彰的优秀爱心妈妈王玉香等巾帼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她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爱心妈妈的带头示范作用,并衷心呼吁更多有爱心讲奉献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大家庭中来,共同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铜城镇宣传部 陈善良 王志娟 李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