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8-0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民团结。八一建军节当天,由天宝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市政府办、民政局、统计局、气象局、城投公司以及天宝社区退伍军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亲切看望慰问了郜山部队全体官兵,为郜山部队送去矿泉水和两千元慰问金,向部队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达了联合党委的拥军之意、爱军之情,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增进了军地之间的联系和沟通。

  

  送慰问品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送慰问金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召开座谈会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在慰问座谈中,志愿者们听取了部队官兵对地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队领导衷心感天宝联合党委对部队的关心与支持,对社区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继续以“驻地为故乡,人民为父母”,切实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和谐天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