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老战士走进农家书屋为留守儿童讲抗战故事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7-31

字体大小 [ ] 打印

   “八一”前夕,龙岗革命老区98岁的老战士张武、76岁的老战士徐善昌身穿黄军装,头戴黄军帽,在儿女的陪同下,走进龙岗社区农家书屋为暑期在那里看书学习的留守儿童讲述了抗战故事。两位老英雄以自己的亲生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当年英勇抗战的艰苦与豪情,再现了当年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两位老战士殷切寄语学生们要弘扬抗战精神、争做圆梦栋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战胜利成果和改革发展成就,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优良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实现“中国梦”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铜城镇综合文化站   高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