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制作播放文明创建专题 宣传创建先进典型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2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精力再集中、管理再严厉、措施再精准,以最佳水平迎接“国考”,天长市文明办和广电台联合制作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栏目,宣传创建先进典型,收到良好的效果,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创建以来,天长市创建实现“一盘棋”,城乡一体化发展,各主要涉创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全市创建工作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展现创建的先进典型和做法,市文明办和广电台一起,用一个星期的时间,集中深入各涉创单位、国家,省级提名镇、文明村、文明社区,各行各业,进行深入采访。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安排组织,认真总结提炼,宣传创建以来取得的成效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宣传创建先进做法和亮点,形成比学赶帮,继续发力抓创建,争创佳绩,迎接创建“国考”。 (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