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办崇德向善身边典型人物表彰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弘扬家庭美德,提升镇村群众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良好乡风和村貌以推动天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24,天长市新街镇在友善石庙美丽乡村文体广场隆重举办崇德向善 文明新街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崇德向善 文明新街颁奖典礼共表彰了好婆婆、好媳妇、首届文明家庭户共16个代表,并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展示他们的感人故事。文明家庭户周春明、好婆婆许继兰、好媳妇周小群等3位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动。

  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家庭,这些优秀模范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在新街镇营造了浓浓的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融洽、互帮互助、崇尚美德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广大干部群众树起了尊老爱亲的道德标杆,传递出文明和谐的社区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传播正能量,也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家庭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天长市新街镇    马长青 岑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