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老党员临终“最后一笔党费”完成临终遗愿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620日,天长市石梁镇机关支部书记崔学江亲手将一笔1000元的特殊党费交到镇组织部长李婧的手中,完成了机关老干部、老党员魏虎卿临终前的遗嘱。

  今年79岁的石梁镇机关支部老党员魏虎卿同志生于1938年,自1962年走上工作岗位起,曾历任天长市汊涧区农技员、张铺公社团委书记、原便益乡党委副书记、张铺乡党委副书记、石梁镇副科级调研员等。

  魏虎卿同志在临终前立下四个遗愿:丧事一切从简;不开追悼会;不发讣告;组织上如来人请代为转交最后一笔1000元党费。

  魏老一生勤俭简朴,清廉为人,他的四个遗愿特别是最后一个遗愿充分显示了一个一生对党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党的好干部的崇高品德,令闻者无不肃然起敬。

  618日,魏虎卿同志走完他平凡而光荣的一生,遵照他的遗愿,石梁镇机关支部书记崔学江同志将魏老家属交给他的最后一笔党费转交给了石梁镇组织部。(石梁镇党委宣传部 王强 费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