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今年611日到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响应号召,倡导节能低碳生活方式,实现绿色温馨办公环境,大力建设节能型低碳机关。616日,天长市行管局联合团市委在市政府大楼北大厅集中举行废品换绿植,装扮办公室主题活动,场面火爆,活动受到热捧,废品换绿植的人员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将各自办公室废旧报纸、杂志及可回收废旧物品整理带到现场用于换购绿色盆景,行管局志愿者组织称重、兑换绿植。同时,还通过大楼电子屏播放节能标语、张贴节能宣传画等方式,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回收废品820公斤,兑换换吊兰、绿萝580余盆,选择透明玻璃杯水培绿植,容易养护、美观大方,并印制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标语贴于杯子侧面,大楼内每个办公室平均配备一盆,让机关工作人员每天办公有个好环境,养成好心情,潜移默化中增强节约环保意识,整个兑换回收活动高潮迭起,人头攒动,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