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美丽乡村大舞台”走进杨村镇光华村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6月5日,由天长市美丽乡村办主办,杨村镇政府、市广电台承办的,美丽乡村系列活动之“美丽乡村大舞台”,来到了天长市杨村镇光华村,为村民们送去了精彩的扬剧演出。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光华村地处天长市杨村镇区西5公里处,是安徽省首批美好乡村示范村。也是皖东地区第一个成立党支部的地方,故被称为“红色光华”。 光华村先后被国家计生委授于“全国计划生育村民自治示范村居”、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省级“美好镇村”建设示范村、省级“卫生村”,省级生态村,天长市五个好党支部等光荣称号。光华大舞台的建成也为丰富农村百姓文化体育生活提供了新的阵地。

     此次在光华大舞台演出的是扬州市扬子江王俊扬剧团,演出的剧目《王宝钏》,吸引数百名村民自带板凳到现场观看,市广电台在网上进行了同步直播,此次演出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天长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