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 关爱他人奉献爱心让爱“飞扬”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氛围,66日上午,天长市天宝社区天宝博瑞消防20余名志愿者前往天长市人民医院采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关爱他人,奉献一片爱心,让爱 “飞扬”。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有的志愿者还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志愿者已经参与献血10余年,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还有些志愿者经过身体检查和抽血化验后不符合献血条件,就帮助其他人登记、倒水,配合活动的开展。鲜红的血液缓缓地流进储血袋,当志愿者们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光荣证时纷纷表示:自己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社会做出己所能及的贡献,感觉很自豪!

     天长市天宝博瑞消防志愿者们无偿献血的行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志愿者们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