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爱心护考”爱心车队启动 让爱的蓝丝带飘满全城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2017年的高考、中考在即,又是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奔赴考场的日子,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为爱心车队“授牌”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整装待发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蓝丝带爱心车队“爱心出发” 

  65日上午,天长市在政府市民广场隆重举行蓝丝带爱心车队“爱心护考”启动仪式。动员和号召全市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关爱中高考。现场虽然下着小雨,有丝丝凉意 , 但还是吸引了200多名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护考大型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充分展示天长爱心志愿者的高尚个人情操和美好的精神面貌。市文明办、公安局、广电台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蓝丝带爱心车队授牌,爱心车队由骑警带队,沿市民广场广陵路“爱心启航”。高考期间,考生只要看到系着蓝丝带的爱心车,招手就可以得到免费接送。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爱心助考、圆梦未来。蓝丝带爱心车队“爱心护考”爱心启航,让考生搭乘爱心护考的“顺风车”,放松心态、轻松迎考、考出好成绩。(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