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向天长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和学习用品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6-01

字体大小 [ ] 打印

    528号下午,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来到新街镇综合文化站留守儿童之家,向全市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和学习用品,团市委、市委组织部、新街镇政府和该市爱心驿站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们向参会的爱心人士和各界代表系上了红领巾。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向该市留守儿童现场捐赠了价值43000元的图书和书包等学习用品,在端午和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珍贵的节日礼物,也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仪式上,受捐赠的学生代表还进行了发言,讲述留守儿童与图书的故事,同时还向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的爱心人士回赠了他们亲手绘制的图画作品,最后学生们还共同表演了合唱《感恩的心》,表达了他们对于社会关爱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图书和学习用品除了一部分交给新街镇留守儿童之外,其余部分都将陆续分发到全市各地的留守儿童手中。(周通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