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瑞阳照 情暖老人心 法院开展端午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3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让老人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暖,527日,天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进永丰镇敬老院,给22名老人送去200多个“暖心”粽子和鸭蛋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该敬老院的老人均无儿无女,平时缺少亲人们的嘘寒问暖,在这里颐养天年。干警们的到来,顿时给安静的院落带来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相互搀扶着来到休息室坐下,你一言我一语,说着感谢的话语。92岁的刘奶奶佝偻着身子,手拄拐杖,静静地坐着,尽管耳朵听不清,但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这是她对干警们的欢迎和对此次活动的最佳褒奖。

    96岁的李奶奶在这里年龄最大,身子骨硬朗,许多事情自己动手。干警们去宿舍看望她时,她正准备“开小灶”煮东西吃。“奶奶,您在这里可好?”“奶奶,我们帮您整理床铺”……干警们的问候和张罗,让李奶奶脸上笑开了花。(天长法院 邹俊  佘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