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520·我爱廉”演出为社区群众送上廉政文化大餐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520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和沃公社区联合党委等单位在天佳广场举办了天长市第四届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全市党员干部代表和社区居民等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舞蹈《颂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本次演出拉开序幕,小品《喜得贵子》、独唱《口碑》、快板舞蹈《文明新风唱不尽》、情景剧《欢乐颂》、三句半《孝廉文化助创建》等10多个廉政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把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群众喜闻乐见,现场人头攒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为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送上一份文化盛宴,使廉政文化润物无声,渗透到观众的心灵深处,进一步弘扬了正气,传播了廉洁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风气。(王宝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