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组织开展“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今日祖国花朵,明日国家栋梁。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天长市妇联把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通过经常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培育和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郭小萌在台上精彩演讲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颁奖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5月初,天长市妇联组织全市小学生开展“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演讲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城南小学五(六)班郭小萌的精彩演讲《五之花在心中盛开》脱颖而出,并代表天长市参加518日由滁州市妇联、滁州市文明办、共青团滁州市委共同举办的“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总决赛。

  在滁州市总决赛中,郭小萌选手的演讲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家庭实际,生动感人,真实展示了一个天长少年胸怀祖国、关爱他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夺得滁州市一等奖。(天长市妇联 姜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