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首届千人风筝节 弘扬好家风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15

字体大小 [ ] 打印

   眼下正值五月,万象更新、风和日丽,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里,5月14日,由天长市文明办主办,红缨幼儿园、东方丽都幼儿园、永福嘉园幼儿园等幼儿园协办的首届“放飞希望 ,乐享家庭” 风筝节,在美丽的红草湖公园南园举行。400多户家庭参加活动,大家将梦想绘在风筝上,放飞蓝天,放飞希望,让爱伴成长,感受亲情的温暖和家庭的快乐。

  

  活动现场

   

  才艺展示

   

  领取风筝

   

  手绘风筝

   

  放飞风筝

   活动现场,亲子家庭亲临现场手绘风筝,孩子们用画笔、颜料等工具进行现场手绘,将自己的梦想和希望尽情的展现在风筝上,孩子们和家长把画好的白云、蓝天、太阳、草地、早地上花朵等各种亲手制作的风筝,和自己小小的梦想,一起放飞蓝天,不同图案的风筝在天空中竞相追逐,自由飞翔,也为蓝蓝的天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小朋友们希望环境越来越好,空气越来越清新。“今天带孩子出来参加这个活动,可以让孩子远离手机,远离游戏,另一方面也可以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增强亲子情感,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每年都举办”,参加活动的幼儿园汪老师一边开心和儿子拉着风筝在草地上奔跑,一表高兴的说着。

   天长市文明办通过举办“放飞希望, 乐享家庭” 风筝节这一项活动,旨在宣传注重家庭、注重家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秀家风文化,对家庭教育和良好家风起到积极向上的推动作用。(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