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召开“弘扬美德孝老爱亲”表彰暨母亲节庆祝大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510下午,天长市隆重召开“弘扬美德 孝老爱亲”表彰暨母亲节庆祝大会。市委副书记贺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市政协、市文明办、市妇联、各镇(街)、市直单位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全市86名“优秀巾帼志愿者”、40名“好婆婆”、40名“好媳妇”以及46户“平安家庭”, 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表彰“好婆婆”代表

  

  表彰“好媳妇”代表

  

  表彰“平安家庭”代表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家庭建设,用好的家风文明提升社会文明,推进天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天长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评选“优秀巾帼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平安家庭”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家庭和社会积极参与,通过各镇(街)妇联、市直各妇委会的推荐,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严格审核把关,决定表彰212名先进代表。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巾帼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等为榜样,学习她们勤俭治家、团结和睦的文明家风;学习她们遵纪守法、邻里互助的高尚风格,积极参与到文明家庭和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天长作出应有的贡献。(姜翠芳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