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书香进军营”暨“你送书·我朗读”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10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丰富“书香天长”系列读书活动,拓展全民阅读工作的覆盖面和受众面。510日上午,天长市在武警天长中队开展“书香进军营”暨“你送书·我朗读”活动。参与赠书单位负责人、部队官兵代表、朗读者以及“映山红”双拥志愿者服务队部分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陈学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9时,在武警中队学习活动室内,17家参与赠书的单位负责人将价值近30000元的600余册图书依次赠送给部队官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部队官兵深受感动,体现了浓浓军民鱼水深情。接着来自全市不同战线的8名朗读者先后深情地朗读了《军人赞歌》、《我的爱恋我的红草湖》、《相信未来》等文章,他们的朗读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赢得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副市长陈学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赠书活动以及朗读者的精彩朗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驻天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以及开展好“书香天长”系列读书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活动中还向参与赠书的单位负责人和朗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天长市双拥办 胡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