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弘扬孝廉家训倡导文明家风”座谈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全市广大家庭妇女积极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递正能量,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7日,天长市纪委、市妇联、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弘扬孝廉家训,倡导文明家风座谈会,全市7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座谈。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森华到会并讲话,他肯定和赞扬了各位优秀代表的发言,同时希望广大妇女要争做孝廉家训的宣传者、践行者、志愿者。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妇女组织要发挥部门优势、立足家庭阵地,努力引导广大妇女在家风家教中发挥作用,形成人人争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人人争当文明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围绕家风家训和党风、政风、民风的关系展开讨论,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行业的代表,分别讲述了家风家教在自己个人成长、工作及美好家庭建设中的故事和心得,回味无穷,处处激发正能量。(天长市妇联 姜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