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成功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舞动”幸福生活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由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大赛组委会、天长市文广新局、天长市教体局联合举办,天长市文化馆、各镇街(街)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天长市第二届“舞动天长,汇聚正能量”广场舞大赛,于56日上午在天长市红草湖南园文体广场落下帷幕。

  

  开幕式

  

  金集镇:盛世鸿姿

   大赛现场,天长市秦栏镇综合文化站选派的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将大赛拉开序幕。新街、杨村两镇综合文化站选派的广场舞《广场舞舞起来》《中国美》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广大观众和评委们的此起彼伏的掌声。紧接着,金集、石梁、汊涧、郑集等镇综合文化站选派的《盛世鸿姿》《丰收时节》《中国花鼓舞》《红梅红·中国红》将大赛推向高潮。全市各镇(街)综合文化站选派的代表队通过奋力拼搏,分别获得了金奖和银奖。

  

  石梁镇:丰收时节

  

  杨村镇:中国美

  

  郑集镇:红梅红·中国红

  

  新街镇:舞动中国

  这次大奖赛,先后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天长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认真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分别制定赛事活动方案和工作分工,主要领导亲挂帅,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市文广新局还组织局机关、文化馆负责同志及专业辅导老师深入各镇(街)进行现场观摩指导,确保大赛成功举办。(天长市文广新局    马长青   王历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