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举办“汇聚青春正能量奉献文明新仁和”五四文艺汇演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歌颂中国梦,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54日晚,仁和集镇以“汇聚青春正能量 奉献文明新仁和”为主旋律的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在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整场文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来自全镇的各行各业的50多名文艺青年和文化志愿者自编自演的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舞蹈《仁和风尚之花》《魅力无限》、独唱《我爱我家》、乐器独奏《老父亲》、小品《赡养老人》等16个文艺节目可谓精彩纷呈,表演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奔放的舞姿、激昂的音乐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激情澎湃和活力四射,现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使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演出不仅展现了仁和青年热情、创新、奋斗的精神面貌,更表达了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拳拳之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仁和人民团结互助、和睦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为更好的推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全民同创、上下联动的良好创建氛围。(董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