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02

字体大小 [ ] 打印

    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天长市残联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网站等平台发出“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认领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的响应。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5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微心愿被全部认领。

  

     送微心愿到农户家中

     此次,征集来的58户贫困残疾人年龄从四岁到八十岁不等,他们小小的心愿只是想有一个书包、一套衣服、一台电饭煲、一台电风扇……,这些平常看似不起眼的物品,但在残疾人心里却是一个“梦”。  天长市爱心驿站协会朱印会长看到残疾人微心愿活动后,第一时间转到了爱心群。没想到群里的爱心会员看到后纷纷要求认领,不一会一半的微心愿被他们认领。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献爱心。他们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对于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他们自然不想错过。 爱心人士邵女士,在城区顺心保洁物业公司上班。偶然的机会,听到公司说起这个活动,立马加入到了“圆梦人”的行动中。家住天长市金集镇金集社区的先天听障残疾儿童小卜俊,就读扬州聋哑学校,一家6口人靠父母打临工养家糊口,姐姐读初中,家庭条件很困难。小卜俊的心愿很简单,只想有套衣服和一个书包。当她得知后小卜俊的心愿后,她便主动联系上他的父母,为孩子购买了衣服和书包,圆了孩子的小小心愿。

    天长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这些残疾人及其家庭实现愿望,使残疾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传递正能量,汇聚微力量,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帮助残疾人的队伍中来。(卢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