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城举行好人颁奖典礼 推动移风易俗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424日上午,阳光明媚,铜城镇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铜北村文化广场上,彩旗随风飘扬,推动移风易俗的鲜红标语随处可见,广场上,早早围满了群众。铜城镇2017年“铜城好人”颁奖典礼暨倡导文明新风文艺展演在这里拉开帷幕。天长市委常委、铜城镇党委书记王长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森华,市教体局、团市委、妇联、文广新局等负责人出席表彰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对象颁奖。

    

    

    

    活动现场

    

    市民观看身边的好人光荣榜  感受好人的力量

   汇演前,首先对铜城镇本土涌现出的好人、十佳乡贤、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最美村官、最美教师、美德少年等266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在雄壮激扬的音乐中,好人代表纷纷登台领奖,发表激情演讲,在闪关灯的聚焦下,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下,令人羡慕的眼球下,好人代表脸上洋溢着幸福、洋溢着自豪,现场感受好人的力量,凝聚人心向上向善。他们当中有孝老爱亲的榜样、有见义勇为的英雄、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既有平凡的农民,又有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既有年过花甲的老人,又有年处花季的少年学生,事迹感人,影响广泛。

          

文艺表演

    

    好婆婆表彰现场

    

    好媳妇表彰现场

    

    十佳乡贤表彰现场

    

    好人代表

  “最美家庭,用心经营”。通过好人评选,引领身边人,弘扬文明新风,学榜样,做好人,争模范,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照亮农村每个角落。会上还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颁奖仪式结束后,长达40分钟以“推动移风易俗,建设美丽铜城”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节目,场面震撼,气氛热烈,现场掌声不断。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社区氛围的同时,将为天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天长市文明办 李怀林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