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园丁献热血 善行义举树榜样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421,天长市红十字会向市教体局发去感谢函,感谢天长市秦栏镇幼儿园7名女教师主动参加无偿献血并加入中华骨髓库的义举。

  

   感谢函

     18日,天长市秦栏镇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突然来了7名幼儿园女教师,她们主动要求参加无偿献血并勇敢伸出手臂,献出热血1500ml,为保障天长市的临床用血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她们听到天长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讲述捐献造血干细胞就可以有机会挽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时,她们又毅然决定签署《志愿捐献者同意书》,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她们的善行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情和感动。在她们的带动之下,现场的爱心志愿者们也纷纷填写表格,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列。

     缪筱妹、丁晓雪、杨静、李欢欢、吴福娟、朱礼凤和王苗苗这七名美丽的幼儿女教师为拯救他人生命奉献了热血,播下了生命的火种,点燃了生命之光,用爱心和义举为学生、为社会树立了光辉的榜样,用行动诠释了人道主义精神,唱响了爱的旋律,她们的崇高行为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颂扬。(赵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