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2017年职工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419日下午,天长市2017年职工技能竞赛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布置2017年职工技能竞赛相关工作。市经信委、人社局、教体局、总工会、广电台、开发区经发局、各镇(街)工业指导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天长市2017年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竞赛的项目、时间、人员、规则以及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竞赛承办单位天长市工业学校负责人就竞赛选手自备的工具、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作了说明。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本次竞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请开发区经发局、各镇(街)工业指导站负责人高度重视这次竞赛,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选手参赛;二是希望大家配合组委会的工作,按照会议的要求,按时上报参赛选手名单;三是与企业沟通好,合理安排参赛选手的工作,使选手能静心参赛,争取取得好成绩。(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