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各级好人 同赏国色天香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16日,市文明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张铺镇党委政府联办的“市首届荣茂牡丹文化艺术节”在张铺镇八墩村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为切实表达对天长各级好人的关心与礼遇,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在全市形成“人人学习好人、人人关爱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在牡丹节活动期间联合开展“好人平安”志愿活动,邀请“中国好人”李宏祥、已故“中国好人”虞秀芝母亲、“滁州好人”毕加峰等道德模范代表参加牡丹节,组织文艺志愿者与他们同游牡丹花园,同赏国色天香,同观旗袍走秀,同看歌舞表演,同尝农家土菜,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解、增进感情,让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敬与“好人平安”的祝福。(图文/捷梅 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