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表彰十佳乡贤、最美乡村教师等先进典型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417日上午,天长市石梁镇五楼会议室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文明家庭户、优秀志愿者、石梁好人、十佳乡贤、最美村官、道德模范、最美乡村教师、美德少年等58名先进典型在这里接收镇党委政府的表彰。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表彰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为充分调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石梁镇认真谋划,通过组织各村(社区)在全镇范围内对一些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或在平时生活工作中乐于助人、孝老爱亲等在群众中有良好表率和口碑的先进典型模范进行摸排、上报,在摸排过程中强化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形成讲文明、树新风,重道德、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石梁镇当天的先进典型表彰会还邀请了中国好人、中华慈善楷模、全国尊老、助老、敬老先进个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李宏祥同志到会并做了题为《爱岗 敬业 奉献》的巡讲报告会,当李宏祥同志那句“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愿为一把伞,为群众遮风挡雨”朴实而充满感情的话语响彻在会场时,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天长市石梁镇党委宣传部:王强 费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