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农广校培训农村淘宝“村小二”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13

字体大小 [ ] 打印

    2017年安徽省民生工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已正式启动,天长农广校今年承担40名生产经营型和100名专业服务型职业农民培训任务。根据民生工程要求,天长农广校努力在农民培训工作中做到出新招、求实效。

    为扎实开展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工作,天长农广校积极主动和农村淘宝天长服务中心联系,希望借助“农村淘宝天长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和服务中心联手培训“村小二”农产品上行能力,从而达到推动我市农产品上行的目地。330日,天长农广校和农村淘宝天长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培训协议,决定两家联手共同完成30名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工作。培训对对象由农村淘宝天长服务中心在当地优秀“村小二”中遴选,培训课程和培训师资由天长农广校聘请淘宝大学认证的讲师完成。目前,双方已完成培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培训班拟于418日正式开班。(赵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