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聆听大爱情怀追思遗体器官捐赠者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1日上午,天长市统计局志愿者在局长李玉宝同志带领下来到天宝社区会堂,倾听天长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讲述关于遗体器官捐赠者和遗体器官捐赠志愿者的好人事迹。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红十字会负责人讲述了遗体器官捐赠的意义,天长市从成立红十字会以来,虞秀芝是天长市首例眼角膜捐赠者,在她的带动影响下,遗体器官捐赠活动不断得到人们的认可,在全社会产生了强烈的影响,主动申请遗体器官捐赠的人不断增多,目前,天长市已有5例遗体器官捐赠者,求助了8名失明人员,有42人与红十字会签定了遗体器官捐赠协议。演讲者讲述的每例捐献者的故事,都深深打听了会场的每位听众。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遗体器官捐赠活动的宣传员,积极开展关爱遗体器官捐赠困难家庭的帮扶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此项活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天长市统计局参会人员还来到遗体器官捐赠纪念碑前,向纪念碑献上鲜花,表示自己对捐赠者的深深敬意。(天长市统计局  许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