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建局缅怀祭奠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松柏滴翠,飞絮凄凄。在天长市烈士陵园,市规建局党员代表,面对巍峨的英雄纪念碑,低头,静默,哀思,昂首云天的石碑下,聆听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一个个虔诚的脸庞分外凝重………

  

  

   活动现场

  41日,市规建局组织部分党员代表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瞻仰缅怀那些为共和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下午4时许,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党员代表向英雄纪念碑献花,肃立、默哀,回忆英烈光辉足迹,寄托心中无限哀思,告慰逝者在天之灵。

  市规建局党委副书记潘学峰与大家一起回忆了革命战争时期、自由和平年代,为了革命和建设事业、为了人民安居乐业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历史功绩。他勉励大家时刻牢记着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沿着烈士们光辉足迹,以烈士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城乡规化建设中去,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为全市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一块墓碑,一个故事,诠释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规划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精神食粮,发扬““勤于创业、精于出新、善于服务、勇于争先”天长精神,在为民奉献中实现自己人身价值。(市规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