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房产局参加同筑中国梦共建双拥林义务植树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双拥创建工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内容,327下午,天长市国土房产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驻地空军某部,参加市双拥办组织开展的“同筑中国梦、共建双拥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植树过程中,驻地官兵与志愿者们一道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劳动中,大家自行分组、互帮互助、密切配合,认真按照每一道植树工序要求,扶苗栽植的、铲土填坑的、培土压实的,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军民同心加油干,经过一下午的忙碌,新栽植下的一排排香樟、紫薇、晚樱、红叶石楠昂然挺立,使干净整洁的部队营区又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意。

  汗水浇灌希望,奉献铸就梦想。此次活动,有力拓展了党建与双拥工作有机结合的新局面,同时,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拥军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国防和双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珍视军民情意,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植树前,志愿服务队向驻地官兵送上2000元慰问金,表达了对驻地官兵的深情厚意。(天长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 张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