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集镇表彰“金集好人 十佳乡贤”等先进人物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324日上午,金集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2016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十佳乡贤表彰

  

  文明家庭户表彰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陈国林宣读了《关于表彰金集镇2016年度“金集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颁奖,表彰对象分别为文明家庭、金集好人、十佳乡贤、最美村官、最美乡村教师、美德少年等六个先进典型。

  随后,镇宣传部长刘芹宣读了《金集镇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对我镇文明创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明祥作重要讲话,他提出“四个强化”:一、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农村文明创建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职责,定期研究解决重难点任务和突出问题;二、强化统筹结合。要把农村文明创建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下来统筹谋划,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强化工作作风。要把文明创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载体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具体抓手,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四、强化精神文明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培育挖掘先进典型、传承中华传统、弘扬社会正气,引领崇德向善的社会正能量,引导全镇人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金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保障。(金集镇 戴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