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红十字会向秦栏慈善企业家颁发“爱心证书”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3 22日,天长市红十字会在秦栏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简朴而有意义的“向秦栏爱心企业家颁奖仪式”。秦栏镇党委书记陶志华亲自到场并和红会领导共同向秦栏镇两位爱心企业家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秦轩汽车科技(天长)有限公司于20156月从江苏省昆山市整体搬迁到天长市秦栏镇。这是一个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是天长市红十字会建会以来收到捐款最多的一家企业。近两年来,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持续开展助老助学工作,专门用于帮助敬老院老人改善生活和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市红十字会授予该企业“红十字博爱奖”。

   秦栏助学公益群群主黎仁岭是滁州好人,也是天长市新一届的政协委员。他在政协会议上听到天长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呼吁在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可以更好地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时,他就主动联系市红十字会,详细询问具体事宜,最终决定联合身边志同道合的群友们一起筹集资金,通过市红十字会向家乡秦栏镇中小学捐赠两台AED,为学校师生们提供更好的生命安全保障。市红十字会授予公益群“热心公益奖”。

  天长市红十字会一直努力培育社会的慈善热情,用荣誉来回馈和激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