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病魔可以夺走一个人的健康,却无法夺走人间真爱。

  

  志愿者爱心募捐

    近日,在我们的身边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们有一位同事的家庭正在遭受着病魔的折磨!他年仅四岁的女儿不幸患上白血病,正在与病魔进行着生与死的搏斗。“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挽救爱女的生命,225日至今已用去医疗费近10万元,而且每天医药费用达5000元左右,给本来条件一般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滴水成大江,碎石堆海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我们不能让她独自一人与病魔抗争,不能让她生活在痛苦和绝望中。

  2017313日,天长街道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在街道办事处的组织下,本着自愿的原则,志愿者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截止321日共募捐爱心款四万四千元左右。

  本次爱心捐助极大地鼓舞正受着病魔折磨的同事的家庭,我们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克服一切困难,战胜病魔,祝愿可爱的小朋友能早日康复,健康幸福的成长!(孙天明、徐存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