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助消费者维权打假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15

字体大小 [ ] 打印

  

   315日上午天长市天发广场彩旗飞扬,人头攒动,由市消保、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天长市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帮助消费者辨别商品真假

  

   为诚信单位颁发奖牌 

  发布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文强解读2017年“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市消保委公布2017年度十大投诉热点。市场监管局和烟草局分别公布了2016年度查处的维权典型案例。 活动现场有市市场监管局、烟草局、司法局、城管局等13家执法部门,天长供电、天长移动、龙泉水务等10家公用企业及部分企业代表、社区消费者代表参加。活动现场亮点纷呈,丰富多彩,在广场设置主会场同时,还在大型超市、镇、街等地设立了九个分会场;现场设立“三台”,即法律法规宣传台、真假商品鉴别台,消费者投诉台,向消费者宣传《消法》和《安徽消保条例》,热情接待,认真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在活动现场,市领导一行还对所展出的展台、展板参观指导。( 汤剑青  蔡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