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2家诚信企业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15

字体大小 [ ] 打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项目。天长市在诚信体系建设中,精心培育一批诚信企业,取得良好的效果。313日,安徽天大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埃克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光荣称号,天长市人社局、市经济开发区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得2016年度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颁奖现场    

   获奖公司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将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遵守《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强化劳动用工管理,严格执行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工资支付、规范用工行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有关规定,树立用人单位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打造和谐劳动关系品牌。

   天长将继续秉承服务的宗旨,从人才招聘、技能培训和政策指导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加稳定、更加和谐的发展平台,并鼓励企业依法用工,诚信经营,示范带动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天长市文明办 房龄 蔚成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