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城镇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13

字体大小 [ ] 打印

  

    由天长市文广新局、市民生办主办、铜城镇综合文化站、天赐良缘演艺公司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首场文艺演出,311日晚,在铜北村拉开帷幕,闻讯而来的近千名农民群众兴致勃勃地欣赏了这场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

   整台演出,以综艺节目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器乐、小品、二人转、魔术、戏剧表演等14个精彩节目。整场活动还与观众搭建了互动的平台,在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品位的同时,又提升了文化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扩大了文化民生工程的影响力,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铜城镇为做好2017年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综合文化站认真谋划,制定方案,主动与村(社区)对接,提前安排好场地、电源,并深入演出现场与村(社区)共同做好服务和安全工作,拍摄影像、图片资料,监督整台演出节目时间和质量,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该镇2017年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覆盖19个行政村(社区),共19场。(铜城镇综合文化站 高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