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启动“平安家庭与法同行”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10

字体大小 [ ] 打印

 

  38日上午, 由天长市妇联主办,综治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卫计委(疾控中心和妇幼保健所)、工会、经信委、公积金中心、天长街道(妇联和计生服务所)共同参与的以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启动仪式在天发广场隆重举行。

  

  领导慰问

  

  活动现场

  市委副书记贺家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森华、天长街道书记陈香元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工作新局面,为广大妇女创造宽松的生存与发展空间,全面维护法律赋予妇女的各项权益活动。

  活动中,设立“平安家庭 与法同行”维权服务咨询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健康咨询走基层”妇幼保健所的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义诊;“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公安局、司法局、妇联、妇幼保健所的等单位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毛巾、女性健康药品、购物袋等宣传品,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妇女维权、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现场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新《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天长市妇联 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