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到社区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38日晚,由天长市文广新局牵头主办、石梁镇综合文化站协办的安徽省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文艺巡演在石梁镇十八集社区倾情演出。

  

  活动现场

     7点,虽然初春的晚上凉风习习,但到现场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和闻讯赶来的附近群众仍然络绎不绝。石街社区居民陆玉珍闻讯专程骑着电瓶车赶到现场观看演出。演出有歌曲、舞蹈、小品、二人转、变脸等共十五个节目。演出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不时的插科打诨,使演出现场笑声不绝。

     近年来,石梁镇通过开展送戏下乡、广场舞培训、全民健身等活动,镇综合文化站每年组织开展类似活动不低于十次,把文化惠民民生工程作为提升群众综合文化素质和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具体内容来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社区反响。(石梁镇   李宗娟  费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