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我与绿树有个约会”青年志愿者植树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增强市民的生态和环保意识,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33号下午,共青团天长市委、天长林业局、《今日天长》采编部、《天长网》、天长市地税局、邮储银行天长支行和人寿财险天长支公司等多名志愿者在永丰开展"我与绿树有个约会--2017天长青年志愿者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锹一锹地铲土,待树苗放入树坑后又起土回填,随后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很认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余株樱桃树苗栽种完毕,为春天播下了片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对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同时深刻理解了植树造林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对倡导我市环境绿化事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据了解,这些志愿者们参与植树活动已有11个年头,他们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行动中来。(团市委 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