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专卖局“徽映•爱心驿站”揭牌启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3-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227,天长市“徽映•爱心驿站”授牌仪式举行。市文明办、烟草专卖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环卫工人代表、交通警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30多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

  “徽映•爱心驿站”是由滁州市文明办和滁州市局(公司)共同发起建设的,旨在通过为环卫、市政工人及交警同志提供休息、饮水等便利场所,传播爱心互助文明风尚,彰显责任烟草形象。

  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围绕终端建设要求,赋予“徽映•爱心驿站”卷烟营销、消费体验等更多服务内涵。其中,着重以“311”(直营终端、现代终端、普通终端建设+消费环境建设+徽映•爱心驿站建设)终端建设规划为引领,严格坚持“履行责任、奉献社会”一条主线,把握“终端建设”与“爱心驿站建设”两点结合,明确“回报社会、服务消费、提升终端”三项定位,大力推进“徽映•爱心驿站”建设,为卷烟终端建设画上了特色鲜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