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召开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座谈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2-15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天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214,天长市文明办在天长街道天一社区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座谈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天长街道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就完善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建设、记录制度的落实,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创新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把社区志愿服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多种方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医疗卫生、文化消防、法律、环保等专业志愿服务队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志愿服务记录制度,组织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通过树立典型,展示志愿之美。

  会议针对志愿服务进社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指导,对各社区做好“联合党委”结对共建、共创共享活动,有效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发展提出建议,确保志愿服务组织进社区活动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