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车辆乱停放集中整治 助力创城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2-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城市的交通秩序直接反映出城市的文明形象,春节以来,天长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天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工程”的要求,全面实施交通秩序提升工程,制定了市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方案,从相关警种抽调警力参与整治活动,大刀阔斧地对市区车辆乱停乱放“亮剑”。

拖移违停车辆

查处客运车辆

抓拍违停车辆

  开篇。对市区机动车乱停放、无序停放现象进行整治,对严重占道机动车驾驶员不在的情况下,安排施救车拖走。

  开路。落实责任,动静结合,统一执法、机动执法,并充分发挥警务工作站的效能,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

  助治。综合治理,发挥交通整治主力军作用,与交通运输、城管执法等部门密切配合,对主干道的学校、医院、市场等增派民警执勤,齐抓共管,破解顽疾

  促管。在市区主要路口安排交通志愿者通过小红旗、指示牌引导,劝导行人不得闯红灯、非机动车不得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等。

  集中整治以来,天长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拖移车辆28台,现场查处违法停放车辆350余台,技术中队采集各类交通违法信息200余条。通过集中整治,天长城区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朱元峰 张仁良)